新浪新闻客户端

“何文辉是二笔”火爆网络上热搜 网友却关心这事

“何文辉是二笔”火爆网络上热搜 网友却关心这事
2018年06月05日 17:59 环球网

  原标题:何文辉,是二笔,什么鬼?

  懵。

  猝不及防,今天中午,何文辉火了。

  脉脉还为此push了一条——

  谁是何文辉?

  知乎已经有了提问——

  还有网友专门建了“36氪 & 何文辉粉丝群”↓

  毫无意外,上了热搜。

  中午12时55分,始作俑者新商业媒体36氪现身,向36氪用户和何文辉先生道歉↓

致用户丨向36氪所有用户以及何文辉先生,致以最真诚的歉意,我们错了

 

在此我们向用户诚挚道歉!

 

今日上午11:37到11:41,36氪APP连续推送了多条错误的push信息,对读者造成了极差的体验,在此我们表示非常抱歉。36氪一惯非常重视用户体验,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深感内疚、深感痛心。

 

 

 

 

 

 

问题发生后,我们已经第一时间检查原因,现初步查明为内部操作失误。我们会对这次失误产生的技术和管理原因追查到底,坚决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感谢各位36氪的忠实用户和粉丝,第一时间我们就收到了数千条信息反映情况。我们一定不负大家的期望,尽快改进工作中存在的漏洞。未来持续为各位用户提供优质的内容和服务。再次致歉和感谢!

 

p.s。关于大家都在问的(已经上了微博热搜的)何文辉,我们也非常好奇,目前可以肯定这不是36氪公司员工,关于他的后续调查有进一步消息我们也会跟同学们同步,谢谢。

 

p.s。有任何关于36氪产品技术其它方面的吐槽,我们会在今天发出官方吐槽通道,欢迎大家一起来吐槽,感谢!

  何文辉在电影《功夫》中的剧照。1981年出生于广州的何文辉,因演出《功夫》中那个走路总露出半截屁股,时常被周星驰勒索、浑身带著傻气的“酱爆”而广为人知。

  36氪还在微信公号中特意对演员何文辉致了歉。

  对这波操作,网友怎么看?

  对网友的质疑,36氪的回复是:不是营销事件,真的。

责任编辑:张岩

何文辉36氪网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