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安公交砍人事件:嫌犯后排开始砍 下车后又行凶

西安公交砍人事件:嫌犯后排开始砍 下车后又行凶
2018年06月22日 19:43 华商报

  原标题:凶手从公交后排开始砍人,下车后继续行凶。西安恶性伤人事件已致10伤

  最新消息:

  据沣东公安官方微博下午18时30分消息:6月22日15时,沣东新城三桥街办辖区西凹里村铁道路口发生一起刑事案件。嫌疑人辛某(沣东新城王寺镇人)午饭酒后从家中携带刀具乘坐302路公交车行驶至西凹里铁道附近时,将10名群众捅伤,伤员正在有序抢救。目前,嫌疑人已被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此前,警方发布消息称,6月22日下午15时48分,西安市西凹里铁道路口附近,一辆302路公交车上发生伤人事件,8名群众受伤,伤情较为严重。嫌疑人为一名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据警方通报,经与302公交车售票员了解:嫌疑人乘坐302路公交车行驶至西凹里铁道口西边时,从随身携带的黑色背包里掏出一把疑似菜刀的物品砍伤车上乘客,下车后继续持刀伤人,目前现场有8名群众受伤,伤情较为严重,已经送往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救治。嫌疑人已被控制。

  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发布信息快报:

  受伤群众中包含有儿童

  据悉,嫌疑人从公交车后排开始持刀伤人。据公交302车队的工作人员表示,嫌疑人在公交车上捅了有四五个人,公交司机受伤,然后下车以后就跑到了这个民都购物广场门口,在这儿又伤四五个人。

  据超市隔壁的一家店老板说:嫌疑人下车后,冲到超市,将门口收银的老板、老板娘砍倒在地,然后又朝东走,见到路人就砍。

  据不远处另一家临街店面的老板娘称,嫌疑人走到此处时,警方已赶到,并立即将其控制。

  事发后,多辆救护车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医救治。

点击进入专题:
西安公交车发生伤人事件

责任编辑:余鹏飞

嫌疑人砍人行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