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90后姑娘在酒店长住两月 房间脏到逼酒店报警(图)

90后姑娘在酒店长住两月 房间脏到逼酒店报警(图)
2018年07月10日 14:29 封面新闻

  原标题:90后姑娘在酒店长住两月,酒店被逼报警

  一个十来平米的房间里,堆满了生活垃圾和凌乱的衣物;一张双人床上,半张床上是方便面盒、吃过的外卖、穿过的衣服和各种空饮料瓶;床头柜上,几个空饮料罐叠放在一起,一个开启的牛奶盒已经发黑霉变……

(被眼前的这一幕,惊呆了!!)(被眼前的这一幕,惊呆了!!)

  房间里弥漫着一股辣眼睛的馊臭味,杭州翠苑派出所民警周旭走进去的时候,也禁不住头皮发麻。

  这可不是什么犯罪现场,而是辖区一家酒店的客房。

  7月4日,翠苑派出所接到酒店报警求助,说某客房里住着一位长租客,从不允许保洁进房打扫,这样的情况已经有两个多月了,他们担心会有安全隐患。

(房间原来是这样的)(房间原来是这样的)

  两个月不许保洁进门?周旭觉得很可疑,立刻赶往酒店核查。

  敲门,一个长相甜美、白白净净的姑娘来开了门,但随后,周旭就看到了她背后凌乱不堪的房间。

  这真的姑娘住的地方?周旭又上下打量了姑娘几眼。姑娘化了妆,穿着一身长裙,看起来打扮得蛮得体,跟这凌乱发臭的房间格格不入。

  “这是你住的地方?”

  姑娘一脸无所谓的样子:“是啊。”

  “身份证出示一下吧,我们例行检查。”

  “我身份证丢了……”姑娘说,自己是在附近一个酒吧做服务生的,因为图方便,就住在了这家快捷酒店。

  “你为什么不让保洁进来打扫房间呢?”

  姑娘挠挠头:“我东西多,不喜欢别人动我东西。”

  周旭用脚拨开门口的垃圾,走进房间,窗帘拉得严严实实,一股腐烂的味道直冲脑门,本就不大的房间里,几乎已经没有可以下脚的地方。

  尽管如此,周旭还是对房间进行了细致检查,不过,除了脏乱倒也没发现其他异样。

  周旭将姑娘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得知她1993年生,湖南人,来杭工作半年了。因为工作的酒吧不提供住处,姑娘便在附近的酒店包了长包房,每天160元房费。

  经过问询和查证,姑娘不酗酒、不吸毒,确实没有什么可疑的。

  看来只是单纯的脏乱差,周旭让姑娘回了酒店。

  不过,周旭总觉得不踏实,随后又跑了两趟酒店,试图说服姑娘让保洁把房间打扫干净,无奈姑娘不在,两次都扑了空。

  周旭说,自己还是想再去试试,虽说不能强迫对方搞卫生,但女孩子住在那样的环境里,不说别的,也容易滋生蚊虫,影响身体,还可能有消防隐患。

  来源: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