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军医被刺数刀身亡 目击者:嫌犯称本不是要弄她

女军医被刺数刀身亡 目击者:嫌犯称本不是要弄她
2018年07月14日 20:29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女军医遇袭身亡!事发时正在医院出诊,院方:嫌疑人不是她的病人

  7月12日上午,天津武警后勤学院附属医院47岁医生赵军艳在出诊时被3名歹徒刺中数刀后身亡。

  据该院发布的《关于我院发生暴力伤医事件的情况通报》,这起恶性暴力伤医事件发生于7月12日上午9时55分。

  当天,消化内科主治医师赵军艳(女,47岁)在门诊出诊时被3名歹徒无故袭击。赵军艳奋起反抗,与歹徒搏斗,身中数刀倒在血泊当中。事发后,医院组织多学科专家全力抢救,但赵军艳终因伤情过重,于当日17时10分不幸殉职。

  经核实,犯罪嫌疑人并非赵医生收治的患者。该院认为此暴力伤医的违法行为令人发指、让人愤慨,医院将全力协助公安机关一查到底依法严惩凶手,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据新京报报道,一名目击者表示,赵军艳遇袭时正在给病人看病。“我走到这个门口一看,在这躺着一个人,流了那么多血,是赵大夫。她在218诊室(出诊),(但)躺在215诊室门口。”他说,“我问这怎么回事儿?旁边的一个女的指着一个人说,是她家老头捅的。原来是那个患者和她老头捅的,可惜了,(赵大夫是)挺不错的一个大夫。”

  据这名目击者称,嫌疑人50岁左右,“他(嫌疑人)当时没跑,(估计)他知道跑也没有用,也就不跑了。他也不说话,后来大家打110,(警察)把他抓走了。”

  另一名目击者表示,嫌疑人被带走时说,袭击的目标原本不是赵军艳,“人(嫌疑人)走的时候就说,其实不是要弄她(赵大夫),是(要伤害)别的大夫,让她给碰上了。”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情正在调查审理中。

  网友评论

  影:这是袭击军人!还是军医,希望严惩不贷!

  蓝采阿敏:痛心!愿逝者安息!愿凶手早日伏法!!

  张桂兰:对暴力伤医者,要依法严惩。

  er rou:每个公民的生命都是神圣的,这种恶意伤人太过分了!医生出诊是救命的,你们让期待医生诊治的病人怎么办?

  新兵:决不能让悲剧重演!

责任编辑:张迪

嫌疑人军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