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女子去旅馆打工 4天内至少遭40人强奸

印度女子去旅馆打工 4天内至少遭40人强奸
2018年07月21日 12:32 观察者网

  原标题:印度女子去旅馆打工 4天内至少遭40人强奸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7月21日报道,印度一名22岁女子到1间旅馆打工,竟在四天内被40名男子迷奸。

  报道称,这名女子的老公表示,他们认识的1名被告,介绍妻子到北部的1家饭店打工,但她15日却在旅馆内遭人迷昏,从15日至18日被囚禁四天,期间至少遭40名男子强奸,事后还被警告不能报警,否则就会对夫妻俩不利。这名女子是在18日逃脱,由家人陪同向警方报案。

  印度警方已逮捕旅馆老板、经理等3人,但1名高级警官透露,3名警察当时未即时向上层通报这起强奸案,已被停职。警方正大规模搜查这间旅馆、调阅监视器,查看有否涉及其他非法活动。

  印度2014年至2016年间,共发生超过11万起强奸案,平均每天至少发生110起,性犯罪猖獗。本周在南部城市清奈(Chennai)也发18名男子轮奸1名11岁女童,遭到逮捕。另一名21岁的俄罗斯女游客,16日)在蒂鲁瓦纳马莱(Tiruvannamalai)的饭店内被下药,遭饭店经理及导游等6人轮流性侵。

责任编辑:吴金明

旅馆打工女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