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霍山县法院巡回审理一起交通肇事案件

霍山县法院巡回审理一起交通肇事案件
2018年09月04日 16:42 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网站
 

  安徽法院网讯  8月29日,霍山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法官来到但家庙镇花石嘴村,巡回审理一起交通肇事案件。当地司法所及村委会工作人员、村民代表、部分党员旁听庭审。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但某某驾驶货车超越万某某驾驶的三轮车时发生刮碰,导致万某某受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经认定,但某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庭审中,但某某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和出示的证据均无异议,并当庭认罪悔罪。

  鉴于被告人案发后,主动报警并在事故现场等候交警处理,其行为构成自首,且与被害人近亲属达成赔偿协议,取得被害人近亲属谅解等情节,法庭当庭宣判,被告人但某某犯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二个月,缓刑二年。被告人当庭表示不上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