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楼商铺投诉二楼饭店漏水 饭店老板查看触电身亡

一楼商铺投诉二楼饭店漏水 饭店老板查看触电身亡
2018年09月05日 23:16 新京报

  原标题:重庆商场楼下商店投诉楼上饭店漏水 饭店老板查看时触电身亡

  9月2日,重庆沙坪坝,三峡广场一珠宝店内发生事故,一男子疑似触电身亡。该男子家属称,触电男子为商场二楼一家餐饮店老板,因餐饮店漏水影响到楼下珠宝店,商场工程部要求男子下楼查看,结果男子不幸触电身亡。男子的父母健在,都是70多岁的老人,唯一的女儿马上就要一年级要开学。商场、珠宝店、装修公司三方表示要等各方责任认定以后才能赔偿。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