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柳城县禁毒反邪宣传走进中小学校园

广西柳城县禁毒反邪宣传走进中小学校园
2018年09月19日 17:22 中国反邪教网

  9月12日傍晚,广西柳州市柳城县综治办、禁毒办和防范办联合在大埔中学开展了以“禁绝毒品,健康生活,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禁毒反邪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阅览宣传挂图、发放宣传资料、学校师生承诺签名活动、学生代表或老师倡仪宣读禁毒反邪倡仪书、有奖知识问答活动、播放邪教危害等相关的视频和禁毒电影等八个环节展开。其中,知识问答环节现场,学生积极举手抢答禁毒反邪相关问题,现场活动气氛热烈。活动在观看视频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通过易让学生接受的方式,让学生潜移默化中了解毒品、邪教的危害性,在思想上形成抵御毒品、邪教的“围墙”,增强学生禁毒反邪能力和意识。

活动现场。

志愿者正在给学生讲解邪教的危害。

志愿者给学生们发放反邪资料和印有反邪知识的小扇子。

学生们正在进行禁毒反邪教承诺签名。

学生们展示签名横幅。

有奖问答环节,学生们踊跃发言。

再观看反邪教视频现场。

  今年以来,柳城县大力开展禁毒反邪宣传进校园活动,旨在提高青少年学生防范邪教意识,引导青少年远离邪教侵害,自觉抵制邪教毒品,禁绝毒品,反对邪教。截至9月12日晚,柳城县已在全县实验小学、文昌小学、太平小学、龙美希望小学、冲脉中心小学、六塘小学等12所小学及大埔中学开展禁毒反邪宣传进校园活动,悬挂宣传横幅100条,发放宣传资料23000份,受教育师生约达20114人。目前,辖区内中学已签合同播放场次有10场,数量仍在增加。预估计,今年柳城县禁毒反邪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将覆盖全县22所中小学学校,进一步扩大禁毒反邪知识宣传范围,力争将禁毒反邪知识普及到每一位学生。

6月8日,龙美希望小学活动现场。

6月19日,冲脉中心小学活动现场。

6月20日,六塘小学活动现场。

禁毒柳城县邪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