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嘉义发生当街砍人案 凶手曾遭被害人砍伤

台湾嘉义发生当街砍人案 凶手曾遭被害人砍伤
2018年09月20日 11:2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台湾嘉义发生当街砍人案 凶手曾遭被害人砍伤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嘉义市9月19日晚发生当街砍人案件,凶手20日凌晨投案,自称5月曾遭对方砍伤,怀恨在心,偶遇后行凶报复。

  警方调查显示,刘姓男子与蔡姓男子有金钱纠纷,今年5月蔡某在嘉义市西区持刀砍伤刘某,导致刘某左手筋断,现在仍在恢复训练。刘某怕又被人砍,所以随身携带西瓜刀防身。

  9月19日晚,刘、蔡2人在嘉义市东区吴凤南路相遇。刘某拿出随身携带的西瓜刀,朝蔡某连砍5刀。蔡某逃入附近店家求救,经送医急救后,无生命危险。

  刘某20日凌晨自行到嘉义市第二警分局投案,供称是因气不过之前被蔡某砍伤,怀恨在心,才犯下此案。

  刘某行凶后随手将西瓜刀丢在八掌溪畔,嘉义市第二警分局侦查队20日早晨带着刘某到八掌溪畔取回凶刀,送去鉴定。

责任编辑:张玉

嘉义市砍人行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