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谢顶大叔使用假驾驶证蒙混过关 硬说自己是90后

谢顶大叔使用假驾驶证蒙混过关 硬说自己是90后
2018年09月28日 22:10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谢顶大叔使用假驾驶证蒙混过关 硬说自己是90后

  有一个热门词,叫“装嫩”,既然是装,那就不是真嫩,无非就是想留住青春。而这名驾驶员,已经是一个中年大叔了,满脸的岁月痕迹,还谢了顶,却硬要装成90后,他这样装,却不是为了留住青春。

  9月19日,在武英高速公路青龙收费站,一名中年大叔被查驾驶证,而他使用的一眼就能看出是假证,这驾驶员还不心慌,一脸镇定地扯起了谎,硬说自己是90年出生的。但大叔一脸沧桑,头发都有些谢顶了,怎么看都不像90后。

  最终民警调出自己的一系列违法记录,这位大叔终于说出了实话。原来他2014年8月份因为酒驾被处罚过,又于2016年5月份再次醉驾被吊销了驾照。再次醉驾的处罚,要被禁驾五年。大叔岳某不思悔改,就花钱做了个假证。

  醉驾、二次醉驾、无证驾驶、使用假证,可以说是把严重的交通违法犯了个遍。因为使用假证,岳某要被处以6500元罚款,合并拘留20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张玉

90后谢顶大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