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表弟去世半年 姑娘却深夜接到他的“来电”

表弟去世半年 姑娘却深夜接到他的“来电”
2018年09月30日 07:22 钱江晚报

  原标题:惊悚!表弟去世半年,台州姑娘深夜接到他的“来电”

  家中独子,16岁的小豪突然因病去世,家人的痛苦可想而知。

  半年后,亲戚却突然接到了小豪手机打来的神秘电话,这可把家人吓坏了!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难道小豪没死?”不可能啊!

  表弟去世半年多,

  却突然给表姐“打电话”

  小倩家住台州临海白水洋镇。她有个刚满16岁的表弟小豪,是小倩舅舅的独生子,可惜今年4月,一场大病夺走了小豪的生命,舅舅舅妈肝肠寸断。

  料理完后事,小倩仍记挂着表弟,手机里保存着小豪的手机号码也一直没有删除。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几天前的一个晚上,小倩的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拿起一看,屏幕上竟然显示着小豪的名字!小倩吓出一身冷汗,但还是“喂”了几声,电话那头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却没人说话。

  小倩清楚记得,舅舅舅妈怕睹物伤情,让小豪的几个堂兄妹将其生前的钱包、手机等遗物,都随骨灰放进墓穴,而小豪的“iphone6”手机正是小倩亲手整理好放进去的。

  当晚,小倩就联系了母亲和舅舅。

  “灵异事件”疑点重重,

  家人跑到坟头一看气坏了

  一家人都觉得不可思议,于是试着拨打小豪的手机。果然,电话能打通了,但不管怎样,就是没人接听。

  “放了半年多的手机,不可能还有电啊!”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起初,大家觉得是小豪的手机号被运营商回收了,然后专卖给了新主人。可是,又觉得这个可能性不大。“号码被回收了是可能,但是新号码主人怎么可能知道我的号码,然后给我拨电话呢?”小倩一句话推翻了。

  第二天,家里人到小豪的墓穴边看个究竟,发现墓穴上覆盖的石板被人挪动过,随葬品不翼而飞。一家人气急了,当场报了案。

  小偷专挑庙宇坟场“摸金”,

  随葬品全被他卷走了

  白水洋派出所介入调查后,嫌疑人朱某浮出水面。近日,朱某在金华落网。

  朱某也是白水洋当地人,今年20岁,2016年父亲去世后,母亲改嫁。无人看管的朱某东游西荡,常常在附近寺庙偷供品填肚子。

  前阵子,朱某发现小豪的墓穴没有封口,于是掀开石板,将里面的随葬品席卷一空。

  至落网时,朱某已作案11起。“他偷窃的大都是食物和生活用品,手机因为有用,所以一直没有变卖。朱某偷到小豪的手机后,发现没有密码锁,就自己留下了,不经意间点到了小倩的通讯录,电话打了出去。”

  昨日,民警联系了王先生,将遗物完璧归赵,王先生频频道谢。

  他跟民警透露了一个秘密,“之所以小豪的手机半年后号码还没停机仍能打通,是因为我每个月都会给这个号码充电话费,我不希望小豪用过的号码被停机回收变成别人的号码。想儿子的时候,我就拨打一下这个号码,即使提示‘已关机’,我的心里头也会感到好受些。”

  来源:钱江晚报/浙江24小时记者  陈栋 通讯员 杨文婷

责任编辑:张申

表弟惊悚台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