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莞市律师协会举行国庆节普法宣传活动

东莞市律师协会举行国庆节普法宣传活动
2018年09月30日 09:35 东莞时间网

东莞时间网讯(记者 张欣仪)今年“9.25”是第十五个全国律师宣传日。昨日,由东莞市律师协会、莞城司法分局联合举办,以“弘扬法治精神,促进社会和谐”为主题的“9·25”全国律师宣传日暨国庆节普法宣传活动在市人民公园法治公园举行。

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蔡国民表示,本次公益活动意义重大,不仅树立了新时代我市律师的良好形象,也有力推动法律服务进基层,提高广大群众的法治素养,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建设法治中国贡献力量。

活动通过派发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民商事、劳动争议等方面的法律法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