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司机抛绳索恰好套在路过男童脖子上 差点扯断脖子

司机抛绳索恰好套在路过男童脖子上 差点扯断脖子
2018年10月02日 07:57 北青网

  原标题:男孩遭飞来绳索套住头被拽下车 差点扯断脖子

  现代快报讯 近日,苏州张家港一名正在路边卸货的卡车司机将解下的绳索随手一抛,绳索居然就不偏不倚套在了一名路过的六岁男童的脖子上,将其从行驶中的电动车上拽了下来。

  从监控中可以看到,9月29日上午9点左右,男童的大伯驾驶电动车行驶在南丰镇民丰南路上,男童则坐在后座。就在电动车驶过一辆停靠在路边的卡车时,突然飞来一根绳索,套在了男童的脖子上。由于此时电动车尚在向前行驶,男童一下就被拽下了车。

  男童的大伯见状立即报警并拨打120将侄子送医,南丰交警中队民警也迅速赶到。经了解,绳索就是路边卡车的司机抛出的。

  原来,事发时这辆卡车正停在一家家具店门口,准备卸货作业。司机在解开固定货物的绳索后,由于视线被高高堆起的货物阻挡,在没有观察路面的情况下,直接将绳索甩向车的另一侧。哪知绳索在越过车厢后,恰好就套中了男童的脖子。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男童经抢救已脱离了生命危险,事故也正在处理中。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张义凌

绳索脖子男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