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庆前夕老人沿街偷国旗被抓 警方追回45面国旗

国庆前夕老人沿街偷国旗被抓 警方追回45面国旗
2018年10月03日 12:29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老人半夜沿街盗窃45面国旗 警方成功抓获嫌疑人

  金秋十月,五星红旗迎风招展,为我们的祖国庆祝69岁生日。在大家心里,国旗是多么神圣!近日,衡水深州警方抓获一名偷国旗的贼,他竟沿街盗窃了国旗45面!

  9月30日,深州某网站刊登了一篇名为“深州一老人半夜偷大街悬挂的国旗为哪般”的文章,并配有视频。在举国同庆祖国生日的时候,竟有人偷国旗,影响十分恶劣。

  深州市公安局顿越伟局长对此高度重视,立即指令以辖区深州镇派出所为主,刑侦、巡特警全力配合,成立专案组速破此案!

  专案组成立后,侦破工作紧锣密鼓的有序展开,经了解,国庆节期间,城建部门为市区门店统一悬挂了国旗,而某街道沿街门店悬挂的国旗竟多面被盗!

  为尽快侦破案件,巡特警加强街面夜间巡逻密度,力争抓获现行,但狡猾的嫌疑人慑于警方严打态势未再作案,此期间市区未再新发丢失国旗案件。同时,派出所上案民警逐户走访丢失国旗涉及门店,通过海量摸排最终找出了重要破案线索,并锁定嫌疑人为刘某某。

  经过两天两夜的追踪蹲守,最终将刘某某成功抓获,并追回了其盗窃的全部45面国旗。目前,被盗国旗已移交城建部门,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张义凌

深州国旗巡特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