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国一名劫匪半夜抢手机不成 反被机主推下河淹死

法国一名劫匪半夜抢手机不成 反被机主推下河淹死
2018年10月08日 22:02 海外网

  原标题:法国一劫匪半夜抢手机不成 反被机主推下河淹死

事发地点图片(图片来源:法新社)事发地点图片(图片来源:法新社)

  海外网10月8日电 法国巴黎北部一男子凌晨4点沿运河散步时遭抢手机,争抢时将劫匪推入河中,该男子试图下河施救未果,劫匪溺亡。

  据法国LCI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7日凌晨4时许,一名27岁的男子在巴黎沿19区一条运河走路时遭两名劫匪袭击,劫匪试图抢夺他的手机。在争抢时,该男子为保护自己将其中一名劫匪推入河中。此时,另一名劫匪见势逃跑。

  随后该男子跳入河中试图救那名落水的劫匪,然而这名劫匪已溺水身亡。

  当地警方已介入此事并展开调查,对溺亡者尸体进行尸检以便了解事发时情况,同时还将调查被抢者当时的饮酒情况。

  此事在推特上引发法国网友热议,有不少网友表示这是个“报应”。

  有法国网友讽刺道,“小偷:一个有危险的职业”。

  还有网友谴责另一名劫匪见同伴落水后逃跑的懦夫行为。

  还有网友回复称“正义来得又快又高效”。(海外网/梁毅)

责任编辑:张玉

运河劫匪机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