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因邻里纠纷 老太与2名幼儿被泼酒精点火致1死2伤

因邻里纠纷 老太与2名幼儿被泼酒精点火致1死2伤
2018年10月09日 04:23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因邻里纠纷 老人与两幼儿被邻居泼酒精一死两伤

  10月5日晚,突如其来的一场大火,湖北孝感的陈女士两岁的小侄子不幸去世;陈女士的母亲和7个月大的女儿仍在武汉三医院进行抢救,情况危急生死未卜。

  陈女士说,10月5日六点左右,家住三楼的她,正在家里做晚饭,母亲则带着小女儿和侄子在一楼院子里玩耍。饭做好后,母亲带着两个孩子准备上楼回家吃饭,就在走到二楼的时候,突如其来的一幕发生了。

  “二楼往三楼的拐角处,就被后面二楼的这家人,泼了酒精用盆子装的,我儿子去开门的时候,我就看到他们三个人全部在火海里面。”随后,陈女士赶紧用水给家人灭火,但三人仍被严重烧伤,当晚八点便被送往武汉市三医院。虽然经过抢救,陈女士两岁的侄子还是不幸去世,而她的母亲和七个月大的女儿还在手术当中。

  陈女士告诉记者,“我妈妈身上的,就医生看了以后,他说是百分之九十几的烧伤,然后我女儿身上,就是大概有百分之四十几的烧伤,现在还是属于危险期。”

  除了担心母亲和女儿的安危,每天的医疗费用也让陈女士感到十分为难,陈女士说目前两个人的医疗费用,已经远远超出了可承受范围。“最少要一万块钱一天,两个人的话一天得两万块钱。如果说要治疗就必须要植皮,每次植皮就得五十万一个人,像我们这个家庭,普通的家庭根本接受不了,没有这个经济能力,我也承受不起这个。”

  陈女士介绍,事情发生后,他们已经在当地报了警,警方已经立案侦查。记者从当地警方了解到,这场纵火是由于邻里纠纷引起的。目前警方已经控制了纵火嫌疑人,相关案情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来源:湖北经济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