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宝马车主占高速应急车道被拦 称“把你们都撞死”

宝马车主占高速应急车道被拦 称“把你们都撞死”
2018年10月09日 07:13 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宝马车不理警告嚣张占用高速应急车道 车辆被民警拦下后司机拒不配合 民警破窗使用催泪喷雾将其制服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谢王莹)一辆宝马车大摇大摆长时间在高速应急车道内行驶,巡逻警车多次鸣笛警告,宝马不予理睬。在被拦下后,宝马车司机拒不配合,交警破窗后使用催泪喷雾将他控制。7日,警方以涉嫌妨碍公务罪依法将驾驶员孙某刑拘。

  6日11时45分许,省高警总队蔡甸大队民警巡逻至京港澳高速武荆互通往珠海方向路段,发现一辆鄂AU58**宝马车长时间在应急车道内行驶。民警驾车靠近后,多次鸣笛警告,令其离开应急车道,不料该车不予理睬。11时50分,宝马车竟然就在警车前方再次穿插进入应急车道。

  民警通过警务平台查询,发现鄂AU58**牌号属于某电力公司,车型并不是宝马,这辆车竟然挂的是块假车牌。由于高速路上车流量大,几分钟后,宝马车在拥堵的车流中减速停下。一名民警跳下警车,跑到宝马车窗前,大声命令司机下车接受检查,另一名民警刚准备绕过车前跑到驾驶位时,宝马车司机看到前方路况缓解,竟然不顾车前方民警的安全,加大油门顶住民警膝盖逃窜,民警赶紧侧身,才躲过一劫。

  随后,两名民警又上了警车追踪宝马车,同时用电台通知前方民警拦截。宝马车在蔡甸收费站附近应急车道内被拦下。然而,该车驾驶员拒不下车,紧闭车门车窗,还扬言“你们把我逼急了,我把你们都撞死。”

  民警多次警告无效后,依法使用警棍破窗,并使用催泪喷雾,强行将司机拉出驾驶室,戴上手铐。随后,民警在宝马车内搜出管制刀具,并发现一副真车牌,车牌号为鄂A6T2**。

  据查,宝马车驾驶员姓孙,38岁,湖北通山县人。孙某因涉嫌妨碍公务,警方依法将其移交地方公安调查处理。7日,孙某被刑事拘留。另外,孙某还因使用伪造车牌被罚款5000元、记12分。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