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一矿务局打伤上访女性?官方:被挤碎玻璃划伤

山西一矿务局打伤上访女性?官方:被挤碎玻璃划伤
2018年10月11日 22:38 澎湃新闻

  关于《汾西矿务局动用武力,将女性打伤》网帖的情况说明

  2018年10月10日,网民“粉Fen少女心的小6”于新浪微博发布微博称山西汾西矿务局动用武力,打伤多位女性,随后,百度贴吧《介休吧》《汾矿吧》也出现相关内容的网帖。事件发生后,集团公司高度重视,经与相关部门及人员核实了解,现将具体情况反馈如下:

  10月8日,集团公司2014、2015届大专本科及技校毕业女生因不服从分配方案,连续三天集体上访。10月10日上午,上访人员200余人强行闯入集团公司办公大楼七层董事长办公室,阻止董事长出行及办公,严重干扰了正常工作秩序。因制止无果,有关工作人员向介西公安分局报警,介西公安分局接警后迅速到场对此事进行解决处理,对强行闯入董事长办公室的上访人员多次警告,上访人员不听劝阻,只能容纳10余人的办公室内涌入20多人,拥挤的人群将董事长办公室墙上悬挂的地图玻璃框挤落破碎,有个别女生在拥挤中被掉落的玻璃划破,并未如同微博、网贴中所说的动用武力,打伤人员,文中反映情况不实,纯属歪曲事实,望广大职工家属理智对待,不信谣、不传谣。

  特此声明

  来源:微信公号“汾西矿业集团”

责任编辑:吴金明

打伤汾西上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