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男子日本被撞身亡:跳铁轨想捡回给孙子的礼物

中国男子日本被撞身亡:跳铁轨想捡回给孙子的礼物
2018年10月12日 14:16 环球网

  原标题:跳下铁轨想捡回给小孙子的礼物,一中国男子在日本被撞身亡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10月10日傍晚,在日本经营餐馆的一名中国籍男子,在东京台东区的JR御徒町车站跳下京滨东北线站台,进入铁轨被撞身亡。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东京警视厅调查了事发时的情况。据了解,这名死者名叫陈雷。他跳下站台是为捡回不慎掉落的送给4岁孙子的生日礼物,他试图重新爬回站台时,被电车撞死。

  从车站的监控录像上可以看到,陈雷为捡回长毛绒玩具而跳下站台,进入了铁轨。据了解,陈雷当天曾前往车站附近的“阿美横商店街”,给孙子购买生日礼物。

  JR御徒町站的站台没有安装防止乘客掉入铁轨的安全门,东京警视厅正在进一步调查事发经过。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