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最怕小孩哭闹 日本网友这招让2岁儿子安静30分钟

最怕小孩哭闹 日本网友这招让2岁儿子安静30分钟
2018年10月14日 21:44 海外网

  原标题:最怕小孩哭闹!日本网友这招让2岁儿子安静30分钟

来源:推特来源:推特

  海外网10月14日电 十一假期刚过,在公共场合人们难免会遇到小孩哭闹。尤其是在火车、高铁等出行过程中,如果座位附近有“熊孩子”的话,也常令人叫苦不迭。在转移小孩的注意力这件事上,亦总有新招出现。

  据台媒报道,近日,有日本妈妈分享一招育儿秘技,新干线的一款限定商品“超硬冰淇淋”让她2岁的儿子安静了30分钟,也让网友惊呼:“原来冰淇淋还有这种用途!”

  这名日本妈妈近日在“推特”贴出一张照片,照片中是2岁儿子坐在位子上,拿着勺子用力挖冰淇淋的模样。她表示,当时是在新干线列车上购买了这款冰淇淋,因为太硬每次吃都要用力挖,这让孩子安静了大概30分钟。

  意想不到的育儿秘技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更有人录下实测影片,影片可见25秒内网友拿起勺子猛戳,但冰淇淋仍原封不动。

  这款“超硬冰淇淋”的制造商表示,他们为做出味道浓厚的冰淇淋,特别改变空气含量和脂肪量的比例,所以会比一般冰淇淋的融化速度要慢。

  另综合此前媒体报道,请孩子帮忙剥蒜或许是值得“家中常备”的方式,孩子会“超认真”也会坚持“剥干净”。但也有网友表示,“孩子就好像和蒜有仇一样,看到就往垃圾桶里丢”。(海外网 赵宽)

责任编辑:张玉

推特小孩秘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