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鹿晗方发声明回应肖像被擅用:已正式提起诉讼

鹿晗方发声明回应肖像被擅用:已正式提起诉讼
2018年10月17日 15:12 北青网

  原标题:鹿晗方发声明回应肖像被擅用:已正式提起诉讼

  10月17日,鹿晗方回应肖像被擅用一事,称:“鹿晗先生商业活动均由鹿晗工作室独家运营,并无代理代办中介机构代为运营。针对侵权行为,我方已经正式提起诉讼,案件正在审理中,但该公司毫无收敛。对此,我方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及消费者,请勿轻信违法者编造的谎言,导致自身财产损失。 ”

  据悉,某公司在未经鹿晗方授权的情况下,在其管理的奶茶等经营业务中擅自使用鹿晗的姓名与肖像,虚假宣传鹿晗为其形象代言人。

责任编辑:赵明

鹿晗肖像诉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