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80后女辅警受贿近百万受审:违规办理临牌4197份

80后女辅警受贿近百万受审:违规办理临牌4197份
2018年10月17日 15:37 澎湃新闻

  原标题:黄山80后女辅警受贿近百万受审:违规办理临牌4197份

  大皖客户端10月17日消息,10月16日,由祁门县纪委监委立案调查、祁门县检察院审查并提起公诉的黄山市原女辅警吴莎莎滥用职权罪、受贿罪一案,在祁门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庭审表明,1988年出生的吴莎莎,女,屯溪人,大专文化,从2013年起在黄山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工作,是一名合同制辅助工作人员(俗称辅警、协警)。在2016年9月至2018年1月,被告人吴莎莎利用自己在黄山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车管科前台受理岗位和后台制证岗位,负责办理机动车临时行使号牌(以下简称“临牌”〉业务的工作便利条件。多次违反《机动车登记规定》、《机动车登记工作规范》中关于办理机动车临时行使号牌的规定。在无任何办理临牌资料,或 者是无办理临牌资料原件只有复印件,或者是明知购车发票、合格证、车辆保险单是伪造不符合申请条件的情况下,先后为倒卖临牌的广东省人员陈泽维(另案处理)等人违反规定办理临牌共计4197份,违规上传到公安网平台,寄给上海、广东、浙江、安徽等地。

  通过这一方式,被告人吴莎莎通过支付宝、工行卡、建行卡、农商行卡等,先后收受陈泽维给予的贿赂共计993364元。吴莎莎被指控犯有滥用职权罪、受贿罪。吴莎莎今年5月底主动到案,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行为,主动交代了犯罪过程和受贿情况,并已经退出全部赃款。

  该案未当庭宣判。

  来源:大皖客户端

责任编辑:吴金明

吴莎莎辅警受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