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苹果称数百中国用户AppleID被盗 有用户损失上万

苹果称数百中国用户AppleID被盗 有用户损失上万
2018年10月17日 23:36 新京报

  原标题:苹果称数百中国用户Apple ID被盗 有用户损失达上万元

  10月16日,苹果公司表示少数中国用户苹果ID被“盗刷”。此前媒体报道称数百名中国用户苹果ID被黑客入侵。黑客使用网络钓鱼诈骗对账户进行攻击,成功盗取苹果ID后便用来进行支付。有用户损失达到上万元。众多用户向苹果公司进行投诉并要求索赔,只有少部分人在沟通中得到了全额退款的处理。大部分受害者的处理结果仍为“等候通知”或直接被拒绝。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在调查欺诈交易时,并没有发现任何公司系统遭到破坏的迹象。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