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天降横祸 女环卫工被冲上道沿的面包车撞倒身亡

天降横祸 女环卫工被冲上道沿的面包车撞倒身亡
2018年10月18日 08:24 华商报

  原标题:车冲上道沿 环卫工被撞亡

  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蒲阳 记者 卿荣波)天降横祸!女环卫工被冲上道沿的白色面包车撞倒后身亡。

  10月17日早6时30分,50多岁的王某在雁塔南路金辉世界城小区附近的道沿草坪处清扫垃圾,一辆由北往南行驶的晋D牌照面包车突然开上道沿将她撞倒。面包车右前方大灯和保险杠被撞粉碎,王某不幸当场身亡。“车前边都撞成渣渣了,扫帚在道沿上,鞋在马路上。”附近一环卫工说。

  上午8时30分,肇事车辆被拖走,肇事司机也被警方带走。目前,交警方面还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闫宏亮

横祸面包车撞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