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意大利母女家里穿高跟鞋扰邻 被罚款后改穿拖鞋

意大利母女家里穿高跟鞋扰邻 被罚款后改穿拖鞋
2018年10月22日 02:23 环球网

  原标题:意大利母女穿高跟鞋扰邻被罚款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3名女子因在家穿高跟鞋日前被罚款。意大利“新闻24小时”网站21日称,这3名女子是一家人——一个50多岁的单亲妈妈和两个女儿。意维琴察市法院之所以处罚她们,是因为她们喜欢在家穿高跟鞋,被楼下邻居投诉。

  4年前,这一家三口搬到维琴察的一栋公寓,她们邻居的“噩梦”由此开始。她们在家里基本都穿高跟鞋,不论白天,还是睡觉前,总是“噔噔噔噔”响个不停。起初,楼下邻居要求她们尽量不要穿高跟鞋在家里走动,声响过大影响别人休息。但这3名女子并没有理会邻居的要求。即使公寓管理员出面协调,她们依然我行我素。之后,事情越闹越大,邻里矛盾加深。最终,楼下邻居不仅向楼房主管部门投诉,还去了警察局,指控这几名女子违反保持安静和家庭安宁的条例。

  维琴察法院判定,对爱穿高跟鞋的这家人罚款500欧元。接受处罚的母女立即收敛,在家改穿拖鞋。(宋苛)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