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临安高虹镇:打造“四联民坊”平台

临安高虹镇:打造“四联民坊”平台
2018年10月28日 05:13 钱江晚报

  临安高虹镇:打造“四联民坊”平台

  近日,临安区高虹镇“四联民坊”党员突击队联合镇派出所、城管执法中队共120余人,开展“雷霆2号”行动,对辖区内的出租房屋、旅馆、网吧、公共场所等开展全要素安全和消防检查。这是该镇自8月初建立 “四联民坊”以来党员突击队开展的第12次集中巡查排查活动,

  今年以来,该镇坚持“党建引领、公安主抓、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原则,解放思想、对标一流、以高乐村为试点,建设“四联民坊”,打造“信息联享、区域联管、服务联推、隐患联治”乡村治理新格局。“四联民坊”专门成立一支党员突击队,由本村党员、流动党员组成,主要参与治安巡查、环境整治、纠纷调解等工作,并对工作难点问题,集中攻坚克难。

  据了解,从“四联民坊”建立到现在短短70天时间里 ,党员突击队共处理民间矛盾纠纷26起,完成电瓶车上牌600余辆,参与小城镇管理4余起,开展集中巡查12次。

  虞炳锋 周林鸿

高虹镇四联临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