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驻汉总领事徒步挑战东湖绿道

韩国驻汉总领事徒步挑战东湖绿道
2018年10月29日 05:10 武汉晚报

    韩国驻汉总领事金永瑾在东湖绿道上徒步记者胡九思 摄

    武汉晚报讯(记者聂杨 通讯员郭煜)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金永瑾10月28日5点20分从梨园广场出发,徒步挑战东湖绿道,并于下午4时26分到达终点,总步数达64460步,成功完成东湖绿道主干道49.63公里(东湖绿道总长101.98公里,包括主干道和各分支路线)的既定路线和目标。

    金永瑾总领事曾经参加过韩国铁人三项运动,平时也热爱登山等活动。此次之所以选在东湖绿道进行徒步挑战,除了被东湖的美景所吸引外,更希望能通过此举向世界上更多的人宣传武汉的东湖绿道。他说,东湖不仅能代表武汉,更是中国美景和科技结合的一个缩影。总领事尤其对东湖全程覆盖的免费wifi,以及智能引导等旅游服务设施赞不绝口,“东湖非常美丽,生态环境优美,是值得和家人、朋友、恋人一起来的地方。武汉是中国迅速发展的城市,通过武汉可以看到中国的未来。”

    徒步过程中每到一个景点,总领事都会拍照留念,白马洲头、城野蛙鸣、落霞归雁、田园童梦,东湖每个风景点都留下了总领事矫健的身影和自信的笑容。“新鲜的空气和秀丽的风景,让我都不觉得疲累了。”总领事说,在东湖边走边欣赏日出和日落是一次美妙的体验,他也会邀请他的韩国朋友来武汉东湖,和他一起享受一场健康之旅。

    此次徒步挑战成功,给了总领事更大的动力,他表示这只是一个开始,之后他还将参与到武汉的马拉松和渡江节中来,更好的感受这座城市,“只要是对宣传武汉有帮助的事,对世界人民了解武汉有帮助的事,我都会很乐意去参加。”

东湖总领事武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