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为护子驱赶未牵绳小狗 被犬主骑身下打至骨折

女子为护子驱赶未牵绳小狗 被犬主骑身下打至骨折
2018年11月06日 11:10 澎湃新闻

  原标题:杭州网友自曝为护子躲避小区内未牵绳犬,被犬主打到骨折

  杭州日报官方微博11月6日消息,11月3日晚上7点多,杭州网友“蓝蝴蝶2018”带着6岁的儿子和3岁的女儿在自家小区散步。突然一只没栓狗绳的狗冲过来追着她儿子叫。她本能地护住儿子,作势用脚驱赶小狗。这时,狗主人气冲冲地过来指责女网友为什么踢自己的“儿子”。网友指责狗主人没有拴狗绳,男子当着两个孩子的面,冲上来就掐住女网友的脖子,用拳头打她的头部。有人过来劝阻,把狗主人拉开,当女网友转身想带孩子离开时,他第二次冲过来打人。目前,女网友的手指被打骨折,全身多处挫伤,两个孩子也受到了不小的惊吓。

  来源:@杭州日报

责任编辑:闫宏亮

犬主骨折女网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