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40名尼泊尔女子在印度获解救:3人3年前被卖至妓院

40名尼泊尔女子在印度获解救:3人3年前被卖至妓院
2018年11月06日 20:52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40名尼泊尔女子在印度获解救

  中新社加德满都11月6日电 尼泊尔媒体6日报道,该国有关部门近日在印度解救出40名被困的尼泊尔女子。

  尼泊尔通讯社6日报道说,这些女子是以“到海外就业”的名义被带至印度,最终目的地据称是科威特等国家。其中,有37名女子被困在新德里,其余3名则被贩卖到了妓院。

  10月底,尼泊尔驻印度大使馆、印度警方及有关社会组织参与了救援,并逮捕了一名涉嫌贩卖妇女的印度男子。在经过必要的心理疏导后,这些获救的女子已经在11月5日被送到了尼边境城市尼泊尔根杰,并将很快同各自家庭团聚。

  《加德满都邮报》报道称,这些女子年龄在18岁至35岁之间。救援队伍从3个地方解救了这37名被困女子。该报援引一名获救女子的话称,非法分子当时允诺她们到海湾国家后月薪可达约4.5万尼泊尔卢比(约390美元),所以跟着他们到了印度。

  据介绍,另外3名女子是在3年前被卖至妓院的。

  今年7月,曾有16名被困的尼泊尔女子在印度新德里获解救,她们也是被中介机构打着“到海湾国家打工”的名义贩运过去的。

  《今日印度》此前有文章分析说,每天约有50名尼泊尔女子以“到海湾国家打工”的名义被贩运至印度。

责任编辑:张申

尼泊尔女子印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