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企推出“泡菜奶粉” 自称可缓解婴幼儿腹泻问题

韩企推出“泡菜奶粉” 自称可缓解婴幼儿腹泻问题
2018年11月07日 15:39 澎湃新闻

  原标题:韩国乐天食品推出“泡菜奶粉”,可缓解婴幼儿腹泻问题

  乐天食品推出了具备抗轮状病毒功能的“With Mom山羊奶粉”。这是第一款加入了乐天和中央大学联合研究的抗轮状病毒功能性物质(泡菜乳酸菌)的奶粉产品。

  轮状病毒是导致婴幼儿腹泻的主要罪魁祸首之一,主要在冬季发病。乐天和中央大学在对超过5000种泡菜乳酸菌进行分析后,发现其中含有对轮状病毒有效果的一种乳酸菌。相关小白鼠幼鼠实验表明,食用此种乳酸菌食物的小白鼠幼鼠感染轮状病毒概率大大降低,病毒性腹泻症状也出现了明显缓解。

  植物性乳酸菌可以在恶劣的环境中生存下来,具有极强的生存力和功效。未来其还计划利用泡菜乳酸菌开发多种食品。

  来源:科技日报

责任编辑:余鹏飞

乐天泡菜腹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