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小伙讨1600工资未果爬30米塔吊 民警:我给你发

小伙讨1600工资未果爬30米塔吊 民警:我给你发
2018年11月08日 07:45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小伙讨1600工资未果爬30米塔吊 民警:我给你发

  11月2号下午1点钟左右,在阜阳市颍州区的一个在建工地上,一名男子爬上了30多米的塔吊,讨要工资。在现场可以看到,一名男子爬上了30多米的塔吊,坐在塔吊的顶端,十分危险。

  不论救援人员怎么劝说,男子始终不肯下来。据了解,男子被拖欠了1600元工资,讨要无果后,竟然爬到塔吊上威胁。在一旁劝说的辖区派出所所长,劝说男子下来,自己掏钱给他。

  民警:“下来吧,我给你,他不给你我给你,我回派出所就拿给你。”

  最后,在多方协调下,男子的老板将工钱转了过去,男子随后下来。公安民警对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

责任编辑:桂强

塔吊工资民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