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6岁男童总喊疼却不敢说 摔伤就医后查出恶性肿瘤

6岁男童总喊疼却不敢说 摔伤就医后查出恶性肿瘤
2018年11月09日 08:37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6岁男童总喊疼却不敢说 摔伤就医后查出恶性肿瘤

  孩子天生好动,难免磕磕碰碰。哈尔滨一名六岁大的男孩因为一次摔伤,检查时,竟然在体内发现了恶性肿瘤。

  当时,孩子在骑滑板车时撞上了柱子,孩子摔倒后肚子卡在了车把上,磕碰了一下。从外表看没有青紫,孩子母亲王女士并没在意。当天晚上,孩子疼痛的症状却变得严重了。第二天,这种症状仍然没减轻,王蕾领着儿子去了医院。医生检查后发现,孩子肚子部分凸起,并不像是磕碰造成的。

  正常的血肿有韧性,可是这个孩子疼痛的地方比较硬,检查后医生确诊男孩盆腔处有一个直径10厘米的肿瘤。孩子做了手术,切除了肿瘤。病理结果显示肿瘤恶性度极高,尽管全部清除依然有复发的风险。

  医生询问男孩过程中发现,孩子在之前就已经表现出一些症状,但是他没有告诉家长,大人并不知情。孩子正在接受后续治疗。医生提醒家长,如果孩子某个部位经常性疼痛,无法缓解,应该引起重视。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