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女子剧烈摇晃继女致死 曾称:当继母很有耐心

美国女子剧烈摇晃继女致死 曾称:当继母很有耐心
2018年11月10日 17:01 封面新闻

  原标题:26岁女子将两岁继女剧烈摇晃致死 曾发文称:当继母我很有耐心

  据《太阳报》11月9日报道,美国一女子被控将男友两岁的女儿摇晃致死,讽刺的是,此前她曾发文,称自己是一名有耐心的继母。在周三的听证会上,针对这一指控,她并未认罪。

  美国纽约26岁女子布瑞安娜·瓦伦蒂(Brianna Valenti),被控犯下非预谋杀人罪等罪名。9月10日,在男友科迪·富勒(Cody Fuller)位于纽约州北部格兰德岛的家中,布瑞安娜对男友2岁的女儿雷琳·罗斯·富勒( Raelynn Rose Fuller)进行了猛烈攻击。此后她打电话给正在工作的男友,说他的女儿晕倒了,并且“呼吸困难”。医护人员赶来后,将小雷琳被送往了一家儿童医院进行救治。与此同时,儿童保护机构怀疑孩子受到了虐待,随即于当天通知了当地警方,经过调查,警方认为26岁的继母为头号嫌疑人,9月11日,布瑞安娜被逮捕。而可怜的小雷琳在医院重症监护室里待了12天,因伤势过重,最后被宣布脑死亡,生命维持系统被切断,在医院离世。

  男友科迪表示,事发当天,布瑞安娜一直在照顾他两岁的女儿雷琳以及她自己的五岁女儿。后来医生告诉他,他们认为孩子被女友布瑞安娜摇晃到“几乎快要死掉”。在警方的报告里也提及,孩子受伤导致失去知觉。

  值得一提的是,布瑞安娜在社交媒体主页面的描述上写着“我们在这里是为了帮助人们获得力量以及鼓舞”,她形容自己为“家庭主妇”,还曾写下一篇文章,称自己为一名有耐心的继母。2017年8月,她发表了一篇日志,提到了她与男友科迪的女儿,以及她自己的孩子的关系。

  她写道:“真是一种知足,每天早上醒来,小脚跑过过道,大喊着‘早上好!’。”

  “当你在她旁边醒来,她在小床里与小妹妹胡闹,耐心是父母的美德——生活不易,我们只是在处理它时变得更好。”

  另外,布瑞安娜最近删除的Facebook页面显示,她写下了一篇名为“怪异、恶毒和狂暴”的文章。

  封面新闻编辑 Winnie编译

责任编辑:张玉

科迪继母继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