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认为钱藏狗窝最安全 却被狗扒出来“送”小偷

女子认为钱藏狗窝最安全 却被狗扒出来“送”小偷
2018年11月13日 14:37 法晚快讯

  原标题:钱藏狗窝最安全?被狗扒出来“送”小偷了

  现代快报讯 钱藏在哪里最安全?衣柜里、枕头里、鞋子里……徐州新沂一名女子突发奇想,竟然把钱藏在了狗窝里。原以为万无一失,熟料被自家狗子“出卖了”,竟将埋藏的现金纸包拽出来撕咬玩耍。结果,被串门的邻居发现后起了歹心。

  近日,新沂市公安局新店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埋在自家狗棚中的22700元现金被盗了。接到报警之后,民警立即带队赶赴现场。经过现场勘查及询问受害人倪女士,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刘某。刘某被抓获后,对盗窃现金227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然而,倪女士为何要将大量现金埋在狗棚里?刘某又是如何得知狗棚中有大量现金的呢?通过调查,民警了解到,倪女士取了29000元,她感觉钱放银行不安全,放在家里也有被偷的可能,所以就另辟蹊径,将29000元现金用红纸包装好,埋藏了狗棚的沙堆中。如此安稳地过了一个星期。

  10月30日上午,刘某来倪女士家串门,结果正好发现狗将埋在沙堆内的现金纸包拽出来撕咬玩耍。当时周围无人,刘某看到包内有大量现金,便起了贪念。趁倪女士在家门口与他人聊天时,顺手牵羊将包内现金盗走,之后还若无其事地与受害人倪女士聊天。

  明明是29000元现金,怎么只有22700元被盗呢?现代快报记者从经处了解到,当时,刘某因为偷的时候比较害怕,只拿了纸包里整沓的22700元现金,剩下零散的现金没有发现。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而倪女士事后专程送来锦旗,感谢警方为其挽回损失。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王亚南

小偷狗窝纸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