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顾客商场偷衣服三跪求原谅 最终店员心软未报警

女顾客商场偷衣服三跪求原谅 最终店员心软未报警
2018年11月14日 13:52 澎湃新闻

  原标题:六旬妪在大连商场偷衣服三跪求原谅,最终店员心软未报警

  趁着店内人多,一位女顾客将挂在衣架上的服装拽下来装进自己的包里,虽然动作很快但还是被店员发现,赶紧进行呵斥。可让店员没想到的是,这位女顾客意识到自己的偷盗行为暴露,竟三次跪倒在她面前祈求原谅,并声称自己“一时糊涂”。11月10日,大连西安路附近的一家商场店庆,这一幕引发商场内的很多人围观,还有人拍摄视频发布到了网上。 “这位阿姨拿了人家店里的衣服被发现,又哭又闹,家里生活怎么怎么难,最后店长心软,让她走了……”最近,有网友在公共社交平台上公开了一段现场视频,拍摄于大连市西安路一家商场的女装店。“戏精,请开始你的表演!”视频发布后引发关注,网友对女子的“丑态”进行谴责与调侃。

  近日记者来到这家商场采访时,当事店员证实了事情的真实性。她告诉记者,当天商场店庆,店内的顾客特别多。有一位六十多岁的老太还有另外两名女子一同来到店内,她们进店后分开挑选,为了招呼店内顾客,就忽视了这位老太。

  店员说,老太胳膊上挂着一个大袋子,站在角落里像是挑衣服,但趁人不注意将衣服架上的一件衣服拽下来装进了袋子里,这个动作虽然迅速,但被发现了。“当时问她在干什么,她竟然跪下了。”店员说,老太当时跪下求情,希望能够原谅她,说自己一时糊涂再也不敢了,让她起来她又跪下,连续跪了三次。“当时影响特别不好,很多人都过来围观。”店员说,这位女顾客穿得特别好,根本不会想到她是这样的人,“这么大岁数干点什么不好,也怪给子女丢人的。”

  店员告诉记者,当天这个老太要拿走的是一件羊毛打底衫,售价799元,是店内刚到的新款。因为这件衣服的领口大,可能她觉得容易拽下来才下的手。“这是被发现了,如果让她偷走了,这个损失就得我们来承担。”店员说。

  当天,介于该女顾客年纪大了,而且三次下跪求情,店员心软并没有报警,而是让她离开了,但此事也确实给她们以及其他同行敲响了警钟。

  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张玉

偷衣服老太商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