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村民智救落井小象 堆土垒造逃生路

印度村民智救落井小象 堆土垒造逃生路
2018年11月14日 07:44 环球网

  原标题:印度村民智救落井小象 堆土垒造逃生路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2日报道,11月10日,印度南部一头落单的小象不慎掉入深水坑中。附近村民立刻呼叫林区工作人员,他们使用推土机将坑壁上的土慢慢推入井中,为小象垒出一条逃生之路。这一暖心的时刻引来数百村民围观。

  据悉,这只小象落入的是约30英尺(约合9米)的深水坑,它似乎吓坏了。通过视频画面可以看到,它不断用腿撞击坑壁的痕迹,甚至弄伤了自己。附近村民引来林区工作人员后,他们决定用推土机将坑壁上的土推入坑中,让小象顺着土坡爬上来。整个救援过程大概持续了6小时,最终小象成功回到了地面,围观群众大声欢呼。

  据报道,该小象来自一个由另外50只大象组成的象群。在经过印度南部塔米勒那度的霍瑟尔村庄时,有10头大象与象群走散,这只小象不慎落入坑中。被解救之后,它迅速钻入密林之中,重回大部队。(实习编译:陈圆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张申

小象智救逃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