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分手后借酒消愁砸派出所警卫室 9秒钟被制服

男子分手后借酒消愁砸派出所警卫室 9秒钟被制服
2018年11月16日 17:24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男子分手后借酒消愁砸派出所警卫室 9秒钟被制服

  从案发到破案,近日,警方仅用了9秒,就抓捕到了案件嫌疑人,这到底是一起什么样的案件?

当天晚上8点10分09秒,乘航派出所值班人员听到了“嘭”的一声响。

  门卫抬头一看,发现椅子旁窗户玻璃被砸了一个洞,还有一个人影在那边。

窗外一名身穿红色外套,身高1米8左右的小伙探头探脑。8点10分18秒,也就是9秒钟后,嫌疑男子吴某被控制。大家发现,吴某满身酒气,那他为什么要砸派出所呢?

  民警介绍,当时吴某跟和女友分手了,分手之后心情有点不好,就买了一瓶二锅头。

吴某在乘航街上一个人边走边喝,喝到派出所门口时,酒刚好喝完,心生怨气,就拿着手里二锅头的酒瓶,砸向了门卫室。

  这一砸,将门卫室的玻璃砸出一个大洞。由于吴某的行为属于寻衅滋事,最后被警方行政拘留3天。

   来源:张家港台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