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南儋州一酒吧有人用酒瓶斗殴 警方:正在调查

海南儋州一酒吧有人用酒瓶斗殴 警方:正在调查
2018年11月18日 18:37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海南儋州一酒吧有人用酒瓶斗殴 警方:接到报案正在调查

  11月16日晚,有人在海南儋州一酒吧内斗殴,用酒瓶接连投掷他人头部。18日下午,酒吧老板告诉北青报记者,他的酒吧内设施因此受到很大损坏,目前,正在进行店内整修,配合警方调查。同时,北青报记者从儋州市公安局获悉,辖区派出所正在调查中。

  11月17日晚,网友@吐槽爆料哥 发帖称,海南儋州一酒吧内出现斗殴。在他提供的长达3分04秒的视频中,有数名黑衣男子在酒吧内堂内,向舞台旁的白衣男子投掷酒瓶。而击中白衣男子的酒瓶碎裂后,其碎片也伤及白衣男身旁的男子。

  在视频1分16秒处,一黑衣男子还拿起装有空酒瓶的绿色筐,将筐中的酒瓶扔向白衣男子头部,而白衣男子则用两只胳膊护住头。期间,有位红衣男子试图拦架,也被殴打的黑衣男用酒瓶击打了头部。

  据在场的市民称,被打的白衣男子与朋友一起在酒吧喝酒,他的一位朋友挑起事端后离开了现场。而白衣男子因在中间帮忙,又没有离开酒吧,便被黑衣男子殴打。“说白了就是双方都有问题。”该市民称。

  18日下午,酒吧负责人王烨(化名)告诉北青报记者,当晚他也在场,看到酒吧有人斗殴后立即报警, 提供监控配合警方调查。“他们是五个人打五个人,我们员工也受了轻伤。他们打完架就跑了,我们酒吧的财产损失很大,灯光、音响、电视墙、电视屏幕这些都被砸坏了,”王烨说。目前,酒吧内部正在进行整顿,等待警方调查结果。

  18日下午,北青报记者从儋州市公安局获悉,已经接到报案,辖区派出所正在处理中,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北青报记者 李涛 实习生 张夕)

责任编辑:桂强

海南酒吧酒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