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东直门一商场内浓烟滚滚 天花板被熏黑

北京东直门一商场内浓烟滚滚 天花板被熏黑
2018年11月18日 21:27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突发!东直门一商场内浓烟滚滚,幸无人员伤亡

  今晚7点30分,东直门来福士商场一层突然浓烟滚滚,东门内电梯附近的天花板内不断有浓烟冒出并伴有焦糊味。记者从市消防总队获悉,商场冒烟原因系空调故障引起,到场消防员已处置完毕,无人员伤亡。                                                   

  “太呛了,哪儿的烟啊!”晚7点30分,东直门来福士商场一层,突然飘出焦糊味,靠近东门的天花板不断有黑烟“倾泻”下来,周遭的天花板已经熏黑,现场暂未见明火。                         

  事发后,离冒烟点最近的多家商铺赶紧闭店,大厦物业工作人员开始劝导围观顾客从其他通路撤离。7点40分左右,4辆消防车率先赶到现场,多名消防人员携带消防器材冲进浓烟深处,大约20分钟后,商场内烟量开始减弱。经消防队员紧急处置,目前商场内秩序已恢复正常。北京晚报景一鸣、张宇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