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爸爸花超千元放烟花“庆祝”儿子考7分:以前常0分

爸爸花超千元放烟花“庆祝”儿子考7分:以前常0分
2018年11月21日 00:58 封面新闻

  原标题:爸爸花1千放一车烟花“庆祝”儿子考7分:以前常考0分

  现代快报公号消息 “孩子考了7分,家长放一车烟花庆祝”。

  近日,这个视频刷爆了江苏人朋友圈!

  视频中,一位年轻老爸用小轿车拉了一车烟花爆竹在镇上燃放,看热闹的人以为男子家发生了什么喜事,随口一问却都傻眼了!原来男子此举是为了庆祝自己11岁的儿子考试考了7分。

  除了燃放烟花爆竹,男子还发视频给儿子“寻亲家”,看得人也是哭笑不得。

  11月19日中午,记者通过一番打听,辗转联系上视频拍摄男子,宿迁市市民周先生。周先生介绍自己在泗洪从事水泥运输工作,有不少媒体想找他,都被他婉言拒绝了。爆红的这段小视频,他坦言一时兴起,闲来无事才拍的,至于会有如此轰动的效果,他更是没想到。

  周先生说,孩子以前成绩不好,经常考零分,得知孩子这次考了7分,其实自己并没生气,为了激励下孩子,便开车带孩子买了1000多元的烟花,在泗洪县崇岗山附近找了块安全地带开始燃放,整个过程持续了十多分钟。

  周先生平时喜欢拍摄小视频,经常在微信朋友圈和抖音等平台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乐,没想到这一条小视频点击量会达到17万之多。他坦言,因为这次的激励,孩子现在十分懂事,主动进步,他燃放烟花的初衷也就达到了。

  网友评论说:

  7分就放烟花

  大哥你这要求有点低呀

  估计孩子会终身难忘!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