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母亲和陌生男子聊天被父亲打到骨折 儿子后悔报警

母亲和陌生男子聊天被父亲打到骨折 儿子后悔报警
2018年11月21日 10:34 看看新闻KNEWS作者:看看新闻KNEWS

  #儿子后悔报警父亲家暴#[母亲和陌生男子聊天被父亲打到骨折 儿子后悔报警:母亲也有错]五十多岁的老田发现妻子在手机上和陌生男子聊天,结果用铁棍把对方打骨折。在此之前,老田也有多次家暴行为,每次打完就忏悔。这次儿子报了警,上海浦东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老田提起公诉。然而妻子却写了谅解书,她说老田是喜欢她的,只是方式不对,她还担心孩子的未来会受影响。儿子也后悔报了警,他觉得母亲也有错,理解父亲的行为,如果自己妻子这样也受不了。最终,法院判老田有期徒刑8个月,缓刑1年。

责任编辑:张迪

骨折儿子母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