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一公务员被错杀 猎人把他的白毛巾看成鹿屁股

日本一公务员被错杀 猎人把他的白毛巾看成鹿屁股
2018年11月21日 15:03 环球网

  原标题:日本森林事务所职员被错杀 猎人把他的白毛巾看成了鹿屁股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天也]20日,在日本北海道一名森林事务所的工作人员被猎人开枪打死。警方经调查后了解到,原因居然是猎人错将死者身上的白毛巾看成了鹿屁股。

  日本广播公司(NHK)21日报道称,20日下午2时前后,在日本北海道惠庭市的一座山上,日本国家森林事务所男性职员菅田健太郎(38岁)被猎人用猎枪射中致死。犯罪嫌疑人佐孝英司今年49岁,是札幌市中央区一个体营业者,事发当时在山上猎鹿,由于误射致死被警方逮捕。

  据报道,嫌疑人在口供中称,“白色毛巾看起来很像鹿屁股”。警方在经调查后表示,死者当时正在现场国有林中负责整治林道,身上戴有白色毛巾。

  白毛巾?鹿屁股?真的是傻傻分不清才导致了这一悲剧的发生。

责任编辑:余鹏飞

猎人屁股职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