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交警双11没网购却收到包裹 打开是一面锦旗(图)

交警双11没网购却收到包裹 打开是一面锦旗(图)
2018年11月21日 21:36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满满的感激!交警收到双11包裹 打开竟是一面锦旗

  现在的双11都会掀起一个网购热潮。这两天,萍乡市芦溪县交警大队一民警突然收到了一个包裹,快递小哥说,这一包裹是今年的双11当天寄给他的。这本来也是件不起眼的事,不过收包裹的民警可有些纳闷了,因为今年的双11他没网购呀,好奇打开包裹后,他也惊呆了。这就是民警易理星收到的包裹,从表面的包装上看没什么特别,只是一个长形的包装。不过他和同事一起打开包裹后,却发现里面装的竟是一面写着“廉明高效、热情服务”的锦旗。

  锦旗是谁寄给他的呢,查看快递单号,是今年双11期间从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寄出的。锦旗上留的名字是一个名叫王先生的人。这时民警易理生才想起来,今年10月28号,在320国道芦溪县新田村路段发生了一起车祸。王先生当时驾驶的挂车被后面的货车追尾了,后面的货车车头被撞得面目全非,而且司机也受伤住进了医院。当时是民警易理星出警处理的,仅用三天就结案了,在《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上依法认定后面的货车司机为全责。萍乡市芦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易理星:“因为这个案件现场清晰,责任也明了,我们调取监控后也发现了事情的经过,他这个是河北籍的货车司机,心里也着急,我是优先安排了他这事故的处理。”

  易理星觉得这是他的日常工作,不过当事司机却是心存感激。王先生:“就是表达事故处理的快,不像别的地方的交警,一扣就扣押七八天车,我的车是分期付款,易警官处理的快,我现在都去装货了,能挣点钱,送锦旗就表达一个谢意。”

  王师傅说,他本想当面送锦旗,但因为自己开车在全国各地送货,没时间,就选择利用双11这一时机,为处理事故的交警易理星寄出了这面锦旗。芦溪县交警支队介绍,近些年来,对于一些普通交通事故,他们推出简易程序,快处快赔的便民措施,王师傅只是其中的一个个例。萍乡市芦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易理星:“我每年都要处理许许多多的交通事故,包括外地司机,特别是外地货车司机,这一河北的司机送面锦旗过来,真的是很感谢他。”

责任编辑:张玉

锦旗芦溪县交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