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司机肇事逃逸?交警:肇事车是“无人驾驶”状态

司机肇事逃逸?交警:肇事车是“无人驾驶”状态
2018年11月22日 22:15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以为是肇事逃逸 交警:事发时车辆处于“无人驾驶”状态

  近日,在四川泸州发生了一起蹊跷的交通事故,一辆越野车在“滑行”途中撞上路沿后加速行驶,相继撞上一辆电瓶车、一辆出租车和一辆皮卡车后停下。事故最终导致电瓶车驾驶员死亡,但事发后却发现肇事车内没有驾驶人员。

  本以为是肇事逃逸,但11月22日,四川省泸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通报称,11月19日下午5点50分许,一辆号牌为川Y32GXX的越野车在兆和路连撞三车,导致其中一电瓶车驾驶员熊某死亡。经警方调查发现,越野车驾驶员姚某停车离开车后,车辆滑行至兆和路,在车辆发生事故的过程中,车内呈无人驾驶状态。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北青报记者 张雅)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