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叔谎称自己15岁混入英国高中 被一个细节出卖

大叔谎称自己15岁混入英国高中 被一个细节出卖
2018年11月23日 18:53 海外网

  原标题:大叔谎称自己15岁混入英国高中 被一个细节出卖

图为这名谎报年龄的男子。(《每日邮报》)图为这名谎报年龄的男子。(《每日邮报》)

  海外网11月23日电 一名来自中东的男子近日引起了英国内政部的关注,在进入英国内政部视线之前,这名男子已经在萨福克郡的一所高中“逗留”了6个星期。而最近,有人揭发这名男子谎报年龄,“15”岁的他真实年龄可能已有30岁。内政部表示,如果该男子现在以真实的成人身份提出庇护申请后被拒,那么他将会被驱逐出境。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起初这名男子进入班级后并未引起同学们的怀疑,直到有一天有同学发现在阳光下,该名男子光滑的脸上有胡须的阴影,于是,他们开始对他进行“调查”。他们发现了这名男子在社交平台的个人资料,上面写着他本是伊朗伊斯兰阿扎德大学建筑系的学生,之前曾居住在德国。而从他已删除的个人资料中,同学们还发现了这名男子之前留着胡须、在街上喝啤酒的照片。有人甚至还说,他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

  家长得知这一消息后,纷纷发表言论称,学校中有这样一名冒充中学生的男子,会对孩子们的安全构成威胁。而家长的担心似乎也印证了这一点。据了解,这名男子曾发多次短信骚扰过同校的一名女同学,这名女生向学校抱怨过,同时也提出这名男子在年龄上可能造假,但学校回应称,这名男同学可能只是比较早熟。

  随着家长和同学的抱怨声越来越高,英国内政部开始介入调查。之后,内政部表示,无需借助任何医学测试,基本可以确定这名男子的年龄一定是在18岁以上。此外,相关人员还在调查该男子是如何成功蒙混过关进入学校的,内政部发言人补充说:“他们会致力于保证学校学生的安全,同时也在加紧调查这件事。”

  目前,这名男子已经被停课。

责任编辑:张建利

内政部高中英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