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醉酒男抢着买单不成狠扇饭店老板娘耳光:我有错吗

醉酒男抢着买单不成狠扇饭店老板娘耳光:我有错吗
2018年11月25日 12:21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醉酒男抢买单不成狠扇饭店老板娘耳光:我有错吗

  2018年8月3日,在上海浦东新区川沙地区,醉酒男子王某与饭店工作人员发生纠纷。

  王某异常昂奋,当着民警的面依旧想出手伤人。为了保证群众安全,民警将王某带上警车控制醒酒。

饭店员工和周围群众均称王某打人了,但醉酒的王某拒不承认。饭店员工和周围群众均称王某打人了,但醉酒的王某拒不承认。

  在路人提供的手机视频里,清晰地记录了王某酒后打人的经过。而此时,被控制醒酒的王某对自己打人伤人的事实不仅矢口否认,还大声叫嚣着要打人。

  经调查,王某因为抢着买单,没付成钱,与饭店员工发生纠纷,借着酒劲,打伤了饭店员工和劝架群众共四人,造成四人轻微伤。

  最终,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刑事拘留,可能面临着最高五年的有期徒刑。

责任编辑:闫宏亮

老板娘饭店打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