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荣县交警野蛮执法致人死亡?警方:造谣者被拘

四川荣县交警野蛮执法致人死亡?警方:造谣者被拘
2018年11月25日 22:39 澎湃新闻

  原标题:网传荣县交警野蛮执法致人死亡,警方:发布视频者因造谣被拘

造谣者交待事实 荣县公安视频截图造谣者交待事实 荣县公安视频截图

  11月23日下午2时许,一则主题为“荣县交警野蛮执法致人死亡?”的视频,在四川荣县当地许多微信群里迅速转发并发酵。经荣县警方调查核实,该视频中的言论纯属造谣。

  红星新闻记者从荣县警方了解到,11月23日下午1时50分许,荣县度佳治超站(S305142KM+400M)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摩托车驾驶人唐某某(男,66岁,荣县正紫镇人)当场死亡、乘车人吴某某(唐某某之妻)受伤。接到指令的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和度佳交警中队迅速出警,开展人员救援和现场勘查等处置工作,并协助送伤者到医院救治。

  下午2时10分许,驾驶大货车途经事故路段的徐某夫妇二人用手机拍下交警处置事故场景,造谣“交警拦车,人都摔死了”的短视频并转发朋友圈,致许多微信群纷纷转发,浏览、转发次数呈几何倍数增长,造成不良影响。

  事发后,荣县警方高度重视,指令交警大队、网安大队和度佳派出所合成作战,快速锁定造谣者身份、位置,于当晚11时30分许,将造谣传谣者徐某抓获。据了解,徐某,男,35岁,荣县保华镇人。目前,徐某因虚构事实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警方执行行政拘留9日。

  来源:袁伟/红星新闻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