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两次抢夺公交车方向盘致车辆失控 被政拘15日

男子两次抢夺公交车方向盘致车辆失控 被政拘15日
2018年11月26日 22:17 澎湃新闻

  原标题:隆回一公交车上演“抢方向盘”,警方迅速处置

  11月25日,由隆回开往荷香桥的5路公交车上,上演了“抢方向盘”惊魂一幕,隆回警方迅速处置。

公交监控截图(中间男子正在劝阻) 本文图均为 隆回公安微信公众号 图公交监控截图(中间男子正在劝阻) 本文图均为 隆回公安微信公众号 图
公交车监控截图(庞某青正在抢方向盘)公交车监控截图(庞某青正在抢方向盘)

  经查,2018年11月25日15时许,违法行为人庞某青(男,44岁,荷田乡人,务工人员)乘坐由隆回开往荷香桥5路公交车由东往西行驶至帝豪澄湾路段时,庞某青走到司机身侧,两次口头要求公交车司机停车,声称“再不停车就抢方向盘了”,公交司机钱某以此处没有公交站台为由拒绝,庞某青就连续两次动手抢夺公交司机手上的方向盘,致使行驶中的公交车失去控制,驶离路肩,十分危险。公交司机钱某采取紧急制动后停车报警,邵阳快警隆回3号平台快警迅速赶到现场,依法传唤违法行为人庞某青。

违法行为人庞某青违法行为人庞某青

  25日晚,违法行为人庞某青因扰乱公共交通工具秩序,被行政拘留十五日。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来源:隆回公安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