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投资690万美金研发外骨骼 欲打造超级士兵

美军投资690万美金研发外骨骼 欲打造超级士兵
2018年12月02日 20:30 看看新闻KNEWS作者:看看新闻KNEWS

  [美军投资690万美金研发外骨骼 欲打造超级士兵]美军近期投入690万美元于ONYX机械外骨骼技术,由洛马公司研发,获得了加拿大B-TEMIA外骨骼技术授权,将使士兵拥有更强大的负重、适应能力。被外界广泛认为,这会是新一代超级士兵的开端。这款由电池驱动的外骨骼套在裤子外面,使用传感器、人工智能及其他技术来辅助人体进行相关的自然动作。

责任编辑:余鹏飞

骨骼美军美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