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已婚男假冒富二代同时交往6名白富美 2年骗得20万

已婚男假冒富二代同时交往6名白富美 2年骗得20万
2018年12月02日 21:52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已婚男假冒富二代同时交往6名女友 2年骗得20万

  如皋男子李某,自己已经结婚,可他在社交平台上却声称是单身,而且还是个富二代,正要寻找一个合适的对象谈恋爱,先后骗了6名女子。直至其中一个细心的人发现了蹊跷,事情才败露。近日,如皋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据了解,被告人李某先是在微博上寻找诈骗对象,根据对方微博的相关信息推断其身份、工作以及经济状况,一旦找到合适的诈骗对象后,他就主动与其联系,并谎称自己是上海一家跨国公司的部门经理,家中十分有钱,是一名货真价实的富二代。

  李某专挑家境富裕的女性下手,私下见面后他会和那些女性的豪车合影并发给其他女性,作为“富二代”的证据。用此种方式,他几乎同时和6名受害女子交往,取得对方信任后,就编造各种理由向她们借钱。不料,其中一名受害女子在打款时发现,账户的开户名与李某不一致,真相才得以曝光。

  经查,李某根本不是富二代而且已经结婚。两年间他诈骗6名女子共计20多万元。目前他因涉嫌诈骗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